爱是漫长的旅途

相机够清晰的,把原木有的皱纹都拍出来,把皱纹都提前拍出来了

林峰钟嘉欣:

习惯单纯的喜欢:

妈妈是个很朴实的人,自从自己当了妈妈才发现之前对妈妈有多不好。

前段时间妈妈抱着宝宝,我无意拍了下来给妈妈看,她说:头发那么长 眼睛都挡住了,难看。我说:没呢,很好看。

第二天,妈妈就去理发了,剪的很短,为此还被爸爸嘲笑了一下。

后来我的小外甥女说要学包粽子让我妈妈教她,那天妈妈准备好了芦苇叶,糯米,肉等小外甥女来。我说:妈,你真的会包吗?都三十年了你怎么从来没包给我吃过。她笑了笑说也是这两年自己琢磨出来的。

这天正好是母亲节,我就拍了几张照片,拍的时候妈妈很害羞,说,又老又丑的没啥好拍的。我说,很好看,你做你的事情,别看镜头。妈妈边包边说,哎,牙齿都没了,不然可以包快一点。

其实妈妈年轻时候是个大美女,粗马尾辫,大眼睛,高鼻梁,白皮肤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© 爱是漫长的旅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